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僅1成25機會拚翻盤 田中將大指叉球是關鍵?

2017/10/08 16:52

田中將大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分區系列賽,洋基對印地安人處於0:2的絕對劣勢,背水一戰的洋基將派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先發。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則認為,田中將大的指叉球狀況是關鍵。

法蘭柯納表示,「他(田中將大)今年表現稍微不太穩定,但大多是賽季前半段,後半段他表現很好,尤其是最後一場先發投得很棒。」法蘭柯納說,田中將大的指叉球會是他巨大的武器。

田中將大在6月17日時戰績是5勝7敗防禦率6.34,之後他漸漸回穩,本季戰績為13勝12敗防禦率4.74,上場他例行賽先發對藍鳥,7局飆出生涯新高的15次三振,僅被敲3安。不過,他今年沒有對戰印地安人的紀錄。

《紐約每日新聞》認為,當田中將大的指叉球狀況好,幾乎很難打到他的球,但這也考驗著捕手桑契斯(Gary Sanchez)的接球功力,田中將大也對桑契斯有信心。

洋基外卡殊死戰的先發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對雙城僅投0.1局失3分退場,明天洋基與印地安人的關鍵戰役,他也有可能登板後援。

大聯盟歷史上共有56支球隊在5戰3勝制的系列賽陷入0:2的落後,有7隊上演大逆轉,機率僅1成25,但洋基就曾在2001年逆轉運動家。

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