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D組三隊戰績互咬 MSF、TSM、WE均為二勝一敗

2017/10/08 17:40

MSF贏下本場勝利後,D組戰況可說是撲朔迷離,領先集團高達三支隊伍,TSM、MSF與WE都是兩勝一敗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大賽小組賽D組首輪賽事結束,第四日賽事首場由WE擊敗閃電狼,而稍後的「瘋狂兔子」MSF也在耗費40多分鐘激戰順利擊敗「北美邪教」TSM後,呈現WE、TSM及MSF三隊均為二勝一敗戰績互咬局面,僅有閃電狼以三連敗墊底,下一週賽事仍撲朔迷離。

本場由MSF先選,選出慎(Alphari)、古拉格斯(Maxlore)、勒布朗(PowerOfEvil)、剎雅(Hans Sama)與珍娜(IgNar);TSM則是雷尼克頓(Hauntzer)、史瓦妮(Svenskeren)、星朵拉(Bjergsen)、寇格魔(Doublelift)與納米(Biofrost)。(取自Twitch)

開局雙方對戰焦點擺在下路,而MSF不到十分鐘就策劃二波多夾少成功在下路收下3顆人頭,打出兇猛開局,並藉由下路視野優勢拿下首條小龍,但16分鐘TSM的星朵拉(Bjergsen)雖然被MSF兩人夾擊卻存活下來,再靠著隊友支援成功反打一波0換2攻勢,更搶下第二條小龍,雙方隨即進入一段發育期,但TSM在23分鐘的大膽開CALL巴龍成功,也順利彌平前期劣勢。

25分鐘MSF在下路雖想包夾TSM全員卻慘遭反打一波0換2攻勢,靠著勒布朗(PowerOfEvil)持續追擊殘血的TSM全員,才收下一隻走得較慢的雷尼克頓(Hauntzer),接著雙方進入第二條巴龍爭奪戰,雙方多次碰撞都沒有分出勝負 TSM在35分鐘靠著假RECALL真吃巴龍策略成功拿下第二條巴龍,但還MSF也以推倒中路水晶兵營做為交換。

36分鐘MSF靠著TSM中路的視野盲區蹲點成功,收下史瓦妮(Svenskeren)及寇格魔(Doublelift),五人直接挺進高地想要直接結束比賽,但被TSM驚險守下,反讓TSM取得人數優勢順利收下遠古巨龍吹起反攻號角,然而現場因為設備問題暫時了些許時間,比賽恢復後TSM並沒有因為遠古巨龍BUFF獲得太多優勢,面臨第三條巴龍誕生,自家兩路兵營卻即將被小兵攻陷,TSM只能選擇急開巴龍,這波CALL也掉入MSF陷阱,成功打出一波ACE攻勢,最終收下主堡獲勝。

MSF贏下本場勝利後,D組戰況可說是撲朔迷離,領先集團高達三支隊伍,TSM、MSF與WE都是兩勝一敗,而閃電狼則是單獨以三敗結束首輪賽事,接下來下週的第二輪賽事四隊還會互打一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