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總結今年兄弟 史總:「整體是相當不錯的一季」

2017/10/08 18:03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今天是中信兄弟最後一場例行賽,也是總教練史耐德領軍的第一個球季,他認為,「整體而言,今年有相當不錯的一季。」並已在期待明年春訓,也希望年輕球員能打更聰明的棒球。

兄弟今年堅持美式球風,也請來史耐德領軍,並已至少和他續約到明年球季結束。儘管今年教練和球員歷經磨合期,在戰績上也未繳出亮眼成績,但史總認為若著眼春訓到現在,他認為球員都有不錯的進步,「儘管年輕球員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,但至少目前是走在正確的方向。」

從接下兵符到現在,史總認為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挑戰,「接下這個工作,要把美國棒球和台灣棒球的優點融合在一起,我現在也很期待明年春訓,希望更能讓球員瞭解到,球隊真正想打出的隊型是什麼。」

回顧今年一整季,史總認為,球員和新的教練團都在互相瞭解、學習,花了很長時間彼此磨合,「現在已經走到不錯的階段,希望明年能夠更好。」兄弟在球季後段拉上不少年輕球員,史總也很享受看他們打球,但認為年輕球員若要走得長久,更要懂得用腦袋,「打出更聰明的棒球。」

兄弟在秋訓也堅守美式政策,已邀請大聯盟教士隊教練來台,不過領隊劉志威表示,目前他們來台和秋訓的時間都未定。

史耐德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