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台灣長春名將盧建順 奪日本PGA長春錦標賽冠軍

2017/10/08 18:07

盧建順(右)贏得日本PGA長春錦標賽冠軍,賽後由日本PGA理事長倉本昌弘頒獎。(日本PGA官網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台灣長春名將盧建順今天在日本茨城縣,以4回合總計274桿,贏得日本PGA長春錦標賽冠軍和1000萬日圓首獎(約台幣271.4萬元)。

盧建順最後1回合只打出3個博蒂、2個柏忌的71桿,仍以兩桿之差,力退日本選手鈴木亨和久保勝美。日本PGA協會理事長倉本昌弘則以277桿名列第4。

這是盧建順在日本長春巡迴賽的第1勝,在這場長春大賽最後決戰,他遭遇強勁的挑戰,尤其後半段在第12和15洞吞下柏忌時,只領先1桿。所幸他馬上在第16和17洞連續抓鳥,穩住大局,兩桿之差獲勝。

盧建順是現任台灣長春職業高協理事長,今天頒獎典禮上,由日本PGA理事長倉本昌弘把獎盃頒給盧建順,形成「理事長頒獎給理事長」的特殊畫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