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B組首週戰況:LZ三連勝居首 FNC黯然三連敗

2017/10/08 19:32

[1]B組由LZ取得三連勝遙遙領先各隊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賽8日進入小組賽首輪最後一日賽事,經過兩場對戰後B組戰況出爐,由LZ取得三連勝遙遙領先、IMT兩勝一敗緊追在後、以奇招出名的GAM以一勝兩敗仍有機會,最後則是FNC以三連敗坐收,特別是在本日對戰LZ比賽中彷彿失去求勝鬥志,早早在20分鐘就被LZ收下勝利。

[2]首場對戰由GAM對上IMT,前者選出科加斯(Archie)、慨影(Levi)、雷茲(Optimus)、寇格魔(Noway)與露露(Nevan);後者則是慎(Flame)、古拉格斯(Xmithie)、星朵拉(Pobelter)、剎雅(Cody Sun)與銳空。(取自Twitch)

開局雙方大隊1等就在野區展開碰撞,銳空(Olleh)慘遭收下,而慨影(Levi)開局就不斷壓迫古拉格斯(Xmithie)打野動線給予騷擾,得靠著上中兩路隊友幫忙支援,連帶自己線上漏兵輸線。

但IMT也改變策略把重點擺在下路,連拿下首塔經濟與小龍等地圖物件,並靠著優異轉線早早開通五座外塔,GAM只能被動防守,24分GAM選擇在中路開戰,但卻被IMT反打1換4,隨即收下巴龍,但TSM卻貪心再去吃下小龍,被GAM全員堵到並收下三顆人頭,但IMT還是靠著最後一波BUFF成功從下路收下高地水晶兵營,接著IMT接連拿下第二條巴龍及遠古巨龍後,在三兵營優勢下還是在39分鐘贏下比賽。

[3]第二場比賽則是FNC對上LZ,前者選出茂凱(Soaz)、史瓦妮(Broxah)、星朵拉(Caps)、崔絲塔娜(Rekkles)與銳空(Jesiz);LZ則是選出納瑟斯(Khan)、古拉格斯(Cuzz)、加里歐(Bdd)、法洛士(Pray)及珍娜(GorillA)。(取自Twitch)

賽前LZ選出納瑟斯就是要拚農到後期,而開局FNC卻也配合對方節奏,讓納瑟斯穩穩發育沒有受到太多GANK順利升上六等開始進行分推戰術,在納瑟斯(Khan)換到下路分推後,FNC卻執意要從上路打出破口卻頻頻失誤,納瑟斯便趁著FNC失誤不斷分推拆塔到對方高地前。

17分鐘FNC想策劃一波4夾3上路塔殺卻被對方破解反收下兩顆人頭,也讓LZ完全掌握優勢,20分鐘就從下路一路打到主堡塔前,更罕見在對方主堡前召喚出預示者「撞塔」,早早在20分鐘結束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