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踩過C組死亡之組 中國RNG三連勝獨占鰲頭

2017/10/08 22:06

[1]C組戰績呈現RNG以三連勝居首、SSG兩勝一敗、G2則是一勝兩敗,而FB今日惜敗後以三連敗墊底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賽8日進入小組賽第一輪最後的C組賽程,兩場對戰都打得十分緊繃,首場FB對上SSG比賽,FB從開局落後到中期一度吃下雙龍取得主導優勢,卻在最後一波巴龍會戰被SSG滅團而讓對手收下勝利;第二場則是RNG對上G2的中歐之戰,雙方前中期都不斷農兵拚發育,最終還是由RNG技高一籌取得勝利,最終C組戰績呈現RNG以三連勝居首、SSG兩勝一敗、G2則是一勝兩敗,而FB今日惜敗後以三連敗墊底。

[2]首場由FB對上SSG,前者選出科加斯(Thaldrin)、史瓦妮(Crash)、艾克(Frozen)、剎雅(Padden)與珍娜(Japone);後者則是特朗德(CuVee)、伊澤瑞爾(Haru)、星朵拉(Crown)、崔絲塔娜(Ruler)與露露(CoreJJ)。(取自Twitch)

儘管開局科加斯(Thaldrin)不到10分鐘就被三度GANK,但還是成功挺住發育起來,在小波衝突中FB更是取得些微優勢,面對特朗德(CuVee)分推,FB也以艾克(Frozen)在對角線同採分推比拚,直到27分鐘雙方開始爭奪巴龍,相互嘗試了一次後都被對方逼退,就在SSG選擇轉頭拿下火龍時,FB趁勢搶下巴龍還安穩撤退,也讓FB在比賽中期漸漸取得優勢。

而在36分鐘的中路會戰中,FB順利收下星朵拉(Crown)人頭後順利吃下遠古巨龍,1分鐘後FB又取得第二條巴龍,想趁勢進攻對方高地,但還是被SSG守成,雙方戰況仍然膠著,直到46分鐘第三條巴龍現蹤後,SSG成功靠著對方的視野盲區蹲點打出一波ACE,最終還是在47分鐘逆轉獲勝。

[3]第二場由RNG對上G2,前者選出茂凱(Letme)、史瓦妮(Mlxg)、傑西(Xiaohu)、圖奇(Uzi)與珍娜(Ming);G2則是吶兒(Expect)、雷克薩(Trick)、雷茲(Perkz)、崔絲塔娜(Zven)與露露(mithy)。(取自Twitch)

開局不久G2上路策劃一波三人塔殺,對方茂凱(Letme)成功撐住換掉對方一顆人頭,同時間史瓦妮(Mlxg)下路蹲點在對方下路雙人組防備下無功而返,而首塔、首龍均由G2收下,並靠著較優的轉線攻勢橫掃地圖物件,並採取41分推牽制RNG成員,儘管RNG在人頭數有優勢,但營運仍由G2更勝一層。

中期雙方均進入互農期鮮少碰撞,33分鐘G2想靠著雷茲(Perkz)傳送開戰,但露露(mithy)卻被藏匿的圖奇(Uzi)秒殺,反讓RNG打出一波1換4攻勢,但35分鐘G2也趁勢偷下巴龍,打出1換3後順利吃下遠古巨龍,比賽進入大後期雙方不斷互換優勢,直到43分鐘終於分出勝負,第二條巴龍現蹤後G2面臨兵線壓力只得搶殺,卻被RNG跟上打出一波0換4攻勢,終於在44分鐘推倒G2主堡拿下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