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德弗斯主場炸裂太空人 紅襪G3大勝延續第四戰

2017/10/09 08:53

紅襪主場逆轉贏球,系列賽續闖第四戰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瀕臨淘汰的紅襪今回主場背水一戰,20歲大物三壘手德弗斯(Rafael Devers)和布雷德利(Jackie Bradley Jr.)接力開轟合掃6分,H.拉米瑞茲(Hanley Ramirez)單場4支4包辦3打點,賽揚牛棚普萊斯(David Price)中繼4局無失分,助紅襪以10:3大勝太空人,美聯分區系列賽扳回1:2延續生機。

氣勢如虹的太空人連三場都在首局率先搶分,瑞迪克(Josh Reddick)敲安打回第一分,柯瑞亞(Carlos Correa)連兩戰開轟助太空人取得3:0領先。但紅襪這回拒絕投降,右外野手貝茲(Mookie Betts)在2局上追到牆邊沒收瑞迪克可能的三分砲,賣力表現成功帶動紅襪士氣。

2局下里昂(Sandy Leon)敲安打回紅襪第一分,3局下紅襪開局連吞2K後火力升溫,連掃兩安先拿1分將太空人先發皮考克(Brad Peacock)打退場,李瑞安諾(Francisco Liriano)登板接手仍壓不住紅襪猛攻,20歲菜鳥德弗斯一棒將球扛上中右外野看台,驚天2分彈助紅襪以4:3取得本次系列賽首度超前。

雙方先發今天都投不滿3局雙雙退場,但紅襪牛棚有賽揚強投強力把關,前役中繼2.2局無失分的普萊斯於4局上登板接管比賽,主投4局飆4K無失分一夫當關,反觀太空人動用4名牛棚人人失分,紅襪在7局下連敲4安猛打八人次,布雷德利擊出右外野三分彈助紅襪取得10:3大幅領先,太空人8、9局無攻而返,本次季後賽首度輸球,美聯分區系列賽仍以2:1聽牌。

紅襪此役背水一戰逆轉奪勝,明將於芬威主場續戰太空人,由上屆美聯賽揚得主波瑟羅(Rick Porcello)銜命先發,太空人則由摩頓(Charlie Morton)踢館主投。太空人仍握有聽牌優勢,歷史上60支在分區系列賽取得2:1領先的球隊有44支順利晉級。

德弗斯20歲季後賽開轟寫紅襪最年輕紀錄。(美聯社)

普萊斯中繼4局無失分把關。(法新社)

布雷德利開轟助紅襪吃下7分大局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