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大物敲季後賽首轟 刷隊史紀錄自己也看傻(影音)

2017/10/09 07:54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紅襪大物新秀德弗斯(Rafael Devers)今天敲出全壘打,2分砲不僅是他個人生涯季後賽首轟,幫助命懸一線的球隊燃起生機,也改寫隊史紀錄,只不過在開轟當下,德弗斯似乎也不知所措,跑了幾步才將棒子放下跑壘。

太空人2勝聽牌,退無可退的紅襪回到主場芬威,靠著7局下6分大局奠定勝基,先發三壘菜鳥德弗斯打下2安、3打點,其中在3局下棒打李瑞安諾(Francisco Liriano),2分砲助球隊逆轉,他也以20歲349天改寫班尼泰迪(Andrew Benintendi)22歲92天,成為隊史最年輕在季後賽開轟的打者,在大聯盟史上則排名第5。

突如其來的季後賽首轟,德弗斯當下幾乎無法控制情緒,甚至不確定自己該不該甩棒還是振臂,最後他選擇跑完壘後擁抱壘上的跑者拉米瑞茲(Hanley Ramirez),分享激動的一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