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禹勳秀36救援成功 釣出米吉亞「我想明年去台灣」

2017/10/09 08:29

陳禹勳單季36次救援成功,樹立中職新猷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隊守護神「鄉長」陳禹勳昨(8)晚拿下單季第36次救援成功,改寫前隊友洋投米吉亞2014年的35次,登上中職新猷,破紀錄後他還私訊米吉亞,卻意外揭露米吉亞明年想回台的訊息。

昨日Lamigo與中信兄弟一役,陳禹勳守住3:1的勝利,將Lamigo整季推向新高77勝,他也霸氣向球迷大喊「我們要金冠軍!」

之後陳禹勳也向原本的紀錄保持人米吉亞宣布這項好消息,起初還不慎將救援成功的「SV」寫成「VS」,讓米吉亞一頭霧水回應「那是什麼?兄弟你好嗎?」得知陳禹勳破自己樹立的紀錄,米吉亞也開心恭喜並說道「我會回來再打破的,哈哈哈!我想要明年去台灣」,意外「釣」到米吉亞回鍋意願。

Lamigo前洋投米吉亞是中職原救援成功紀錄保持人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陳禹勳分享他和米吉亞的對話。(取自陳禹勳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