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普萊斯後援4局無失分 紅襪18年來第一人(影音)

2017/10/09 08:2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左投普萊斯(David Price)9月從傷兵名單歸隊,剩餘球季轉任後援,今天對太空人一戰投4局無失分展現十足壓制力,並寫下紅襪18年來第一人季後賽後援至少4局無失分的難得紀錄。

太空人2勝率先聽牌,回主場的紅襪面對非贏不可的壓力,總教練法瑞爾昨天即「預告」最強左投普萊斯和塞爾(Chris Sale)都押上牛棚待命。普萊斯4局上登板後援,投4局是紅襪5任投手裡最多,這4局普萊斯用了57球,被打4支安打,投出4K和1保送,但都沒有失分,季後賽防禦率仍是完美的0。

後援4局無失分,普萊斯是繼2015年美聯冠軍賽G4藍鳥罕德瑞克斯(Liam Hendriks)以來第一人,更是紅襪隊史繼1999年「神之右手」馬丁尼茲(Pedro Martinez)後,長達18年來的第一人。

普萊斯後援4局無失分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