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太空人最糗「助攻」 蹬牆美技竟成就紅襪6分大局(影音)

2017/10/09 10:0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在主場以10:3逆轉贏球,系列戰扳回1:2續闖第四戰,布雷德利(Jackie Bradley Jr.)7局下炸裂助紅襪猛攻6分,更讓芬威球場陷入瘋狂,大聯盟官網幽默提醒,太空人右外野手瑞迪克(Josh Reddick)的意外「助攻」功不可沒。

太空人瑞迪克今作客芬威球場心情大洗三溫暖,首局敲安打回球隊第一分後,2局上2出局二三壘有人時,一棒將球扛向右外野,眼看就要飛出牆外形成三分砲,不料卻被紅襪右外野手貝茲(Mookie Betts)追到牆邊硬是沒收進手套,讓瑞迪克無奈摔頭盔。

紅襪隨後吹響反攻號角,大物菜鳥德弗斯(Rafael Devers)擊出超前兩分砲帶動攻勢,6局打完紅襪以4:3領先。7局下紅襪再度展開猛攻,開局保送後連敲4安續添3分,布雷德利逮中低球拉向右外野,太空人右外野手瑞迪克狂奔追到牆邊,縱身一躍單腳踩上全壘打牆,奮力延展手套準備接球,不料球卻打在手套上,彈進觀眾席形成三分全壘打。

JBJHR

賣命演出卻意外「助攻」對手全壘打的瑞迪克,落地後難掩失望,彎下腰用雙手撐著膝蓋,樂翻天的紅襪球迷瘋狂為瑞迪克喝采。30歲的瑞迪克在2009年被紅襪選中,效力3季後轉戰運動家,輾轉去過道奇後今年改當太空人。

意外重溫紅襪主場球迷歡呼的瑞迪克,賽後幽默回應:「我想每個福克斯伯勒鎮的人都聽到他們在呼喊我的名字,看到這裡的人仍然很愛我還挺不錯的。」

瑞迪克沒能將球接近手套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