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柏德砲轟米勒有多狂 本季僅貝林傑一人做到(影音)

2017/10/09 11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輸球就淘汰的洋基今回主場力抗印第安人,雙方形成投手大戰僵持不下,24歲一壘手柏德(Greg Bird)在7局下驚奇開轟,從印第安人牛棚王牌米勒(Andrew Miller)手中敲出突破僵局的陽春砲,助洋基取得1:0領先。

生涯季後賽初登板的印地安人卡拉斯科(Carlos Carrasco)今表現不俗,先發5.2局飆7K一分未失,6局下2出局後連投2保送形成滿壘後退場休息,印地安人推出牛棚王牌米勒接手,只花2球就製造內野飛球形成三出局化解危機。

7局下米勒登板續投,率先上場打擊的柏德在1好1壞時出棒,將米勒95英哩速球一棒扛上右外野看台,形成一支打破僵局的關鍵陽春砲,洋基取得1:0領先,驚奇開轟的柏德回壘得分後情緒激動,與隊友大力擊掌為自己喝采。

ESPN數據指出,這僅僅是米勒本季被左打擊出的第2支全壘打,上一次對左打挨轟已要回溯到6月對道奇的比賽,當時他被道奇新星菜鳥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擊出中右外野超前轟,同樣都是開局被首名打者擊出陽春全壘打。

洋基柏德擊出驚天陽春砲。(美聯社)

米勒中繼挨轟掉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