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球哥」恐因傷缺席開幕戰 湖人擊敗國王首勝開胡

2017/10/09 12:20

球哥波爾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新秀榜眼「球哥」波爾(Lonzo Ball)因為腳踝的傷勢,今(9)日對上國王的熱身賽再度缺席,而湖人教頭也透露,「球哥」很有可能連湖人開幕戰都無法上場,而今天湖人以75:69擊敗國王,熱身賽首勝終於開胡。

「球哥」波爾在10月3號熱身賽湖人主場迎戰金塊,在第2節扭傷左踝退場檢查,雖然當下看起來並無大礙,不過接下來幾戰都高掛免戰牌,洛杉磯湖人昨在熱身賽吞下三連敗,被寄予厚望的「球哥」場均數據下滑,表現遠不如夏季聯賽搶眼。

湖人主帥華頓(Luke Walton)在受訪時表示,波爾在昨天的訓練中,一直嘗試著做些練習,但都沒能如願。華頓說:「訓練之前他就一拐一拐了,強行讓他出戰也沒有什麼意義,如果不能跑也不能跳,那麼也就沒必要上場,我們會持續安排他接受治療。」

波爾(左)今日還是無法上場出賽。(法新社)

而華頓也透露波爾可能會缺席接下來的熱身賽,以及對上快艇的例行賽開幕戰。「我是希望他(波爾)能夠及時復出,但如果到時候腳踝還是不能活動自如,應該就不會讓他出賽」華頓說。

今日湖人主場迎戰國王,最終以75:69拿下熱身賽首勝,中止連敗,湖人藍道(Julius Randle)砍下全場最高17分還抓下10籃板,新秀庫茲馬(Kyle Kuzma)此役則拿下15分8籃板3助攻表現還是十分亮眼。

庫茲馬此役表現也十分亮眼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