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投好不被提、投不好被鞭 陳禹勳道盡後援辛酸

2017/10/09 14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隊守護神「鄉長」陳禹勳昨以單季36次救援成功寫新猷,9上三振許基宏,陳禹勳雙手高舉天上,謝謝在天上的阿嬤,他也在臉書分享擔任後援的心情。

陳禹勳表示,幾年前剛進職棒,最有價值的投手大多是先發投手,後援相對不受球迷和媒體關心,卻每天替球隊勝利付出。他指出,最重視和討論後援投手多在網路社群上,「可惜的是通常是只有表現不好時候才會特別關心」,「大家熱愛在XX劇場文中特別討論後援投手,當然我也常出現其中被特別關注。而大家絕不會想知道你熱身幾次了,或是否來得及熱身完成就得上場輸贏。」

陳禹勳說,在台灣後援投手做好不常被提、做不好拚命被鞭,相比其他位置仍是苦力不討好的工作,「每天只祈求上天保佑,自己不要黑到發亮,而不是跟啦啦隊賽後跳舞,全場幫你鼓掌歡呼。」除了感謝很多人曾經或不斷的關注和鼓勵,陳禹勳仍盼有一天更多人能改變,給後援投手們更多的掌聲跟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