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再一勝晉級美聯冠軍戰 印地安人G4推鮑爾休三天先發

2017/10/09 15:36

鮑爾只休3天明於第四戰先發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靠王牌田中將大7局無失分把關及柏德(Greg Bird)關鍵陽春砲領軍,於主場擊敗印地安人延續戰線,美聯分區系列戰扳成1:2免遭橫掃,明天關鍵第四戰推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主場登板,印地安人則由鮑爾(Trevor Bauer)休三天再度先發。

二連敗的洋基今搶下一勝延續生機,明於主場續戰印地安人的比賽仍是輸球就淘汰的驟死戰,外卡賽只投0.1局挨2轟被KO退場的塞維里諾,將再度於攸關球隊命運的大比賽登板,被問到如何調整心情準備迎戰,塞維里諾表示自己已從慘烈的外卡戰經驗有所體悟。

「我體會到太多的腎上腺素並沒有幫助,因為太想要把事情做好了,所以第四戰我只會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、保持呼吸,在投出每一球之前都想一下。」塞維里諾說,本季他與印地安人交手兩次都繳6.2局優質先發,戰績一勝一敗。

洋基驟死戰由塞維里諾先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今做客洋基主場沒能搶勝的印地安人,明將派出系列賽首戰主投6.2局飆8K無失分的鮑爾先發,儘管季後賽只休三天就出賽並非尋常調度,但鮑爾對於自己的調整能力信心滿滿,表示已經做好萬全準備等不及要登板先發。

「我把這(休三天就先發)看做是正常的輪值節奏,很享受短暫休息就出賽的感覺,如果我能做主,每次我都想這樣投。」鮑爾說,解釋自己平時先發後習慣花兩天做恢復,然後在登板前一天按表操課做好例行工事,因此這次休三天就登板對他而言就是休息時間稍微變短而已,對自己目前的狀況相當有信心。

打從總教練宣布他擔任首戰先發開始,鮑爾就被視為可能的第四戰先發,總教練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表示鮑爾的能力和渴望使他做了這個決定,讓王牌克魯伯(Corey Kluber)擔任第二戰先發,屆時若有需要打第五戰,克魯柏能按正常輪值節奏登板主投。

鮑爾去年在世界大賽第二戰登板主投3.2局掉2分吞敗,只休三天於第5戰再度先發,前3局無失分卻在第4局突然崩盤,單局挨5安1轟失掉3分最後承擔敗投。今年捲土重來擔任分區系列賽首戰先發,鮑爾主投6.2局狂飆8K無失分摘勝,近三場先發累積21K、防禦率僅0.92。

包含季後賽首戰在內,鮑爾本季對洋基先發3戰全勝,19.2局投球責失2分,對戰防禦率僅0.92。首戰先發摘勝後就一直在場邊觀戰的鮑爾表示,自己已經等不及要出場比賽,「不管什麼時候,比起上場打球,待在休息室裡看比賽實在是身心煎熬,所以我當然很期待明天有機會能出場表現。」鮑爾說。

鮑爾已經等不及要上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