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沒事就要來練腹肌呀! 小戴傳影片跟粉絲問安(影音)

2017/10/09 15:3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飽受肩傷所擾,9月中被迫放棄日本超級系列賽,提前返國接受治療,不過之前傳來傷勢無礙的好消息,小戴目前傷勢穩定,預計馬上就能復出,參加10月17日開打的丹麥頂級超級系列賽,而今早她也在粉專上傳自主訓練的影片,跟粉絲們道早安。

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戴資穎去年12月1日登上球后寶座,至今已蟬聯45週,但經年累月四處征戰,也讓她右肩出現肩關節夾擠症候群,屬於長期用力揮拍導致的疲勞性傷害。戴資穎日本站退賽後,返台先接受核磁共振檢查,並經過PRP自體血小板增生療法,降低不適感,目前狀況已有好轉,練習感覺也不錯。

曾在粉絲專頁上大秀自己結實腹肌的小戴,今早在粉絲專頁,貼出自己在家裡自主訓練的影片,向粉絲們道早安,只見影片中小戴認真的運用器材作訓練,她也寫下:「不管做什麼,都要很認真才可以」,不過她也搞笑的附註寫下:「#其實腹肌不是這樣來的」、「#不過確實可以練到一點」、「#好玩比較重要」。

戴資穎之前在粉絲專頁大秀結實腹肌。(取自戴資穎官方臉書)

戴資穎接下來將展開歐洲賽事,分別參加丹麥頂超賽、法國超級賽,而今年中國頂級超級賽、香港超級賽與杜拜年終賽,戴資穎若能將傷勢穩定,每站都能盡力發揮出實力,可望力保不失球后位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