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香港女網賽》世大運女單銀牌李亞軒再出發 首輪逆轉受挫

2017/10/09 17:24

李亞軒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50萬美元(約1521萬台幣)的香港女網賽,我國外卡李亞軒連續第2年持外卡角逐,單打初登場面對2011年美網冠軍的澳洲悍將史托瑟(Smantha Stosur),台將歷經3盤苦戰仍以3:6、6:4、1:6逆轉受挫,無緣爆冷開胡挺進16強。

芳齡22的李亞軒,正是台北世大運女單銀牌,此役面對33歲的澳洲肌肉悍將,她錯失開賽3:1領先,連掉5局首盤拱手讓人。次盤李亞軒則克服先遭破發劣勢,第6局回破咬上,關鍵第10局再度突破,驚險扳回一城。可惜戰線拉入決勝盤,李亞軒氣力放盡,第1、5、7局接連發局失守,終讓世界排名最佳第5、現已滑落至43的強敵老將壓制出局。

此外,「網球精靈」張凱貞同樣女單首輪出擊,晚間再度對決中國美女王薔,同樣是場硬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