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塞爾後援寫紀錄 輸球心裡苦仍釋放正面力量

2017/10/10 08:23

紅襪王牌左投塞爾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帶著2敗回到芬威主場,紅襪總教練法瑞爾(John Farrell)在第3戰前即預告王牌塞爾(Chris Sale)調往牛棚,第4戰塞爾主投4.2局失2分吞敗,紅襪也繼去年敗給印地安人後,美聯冠軍戰前止步。

塞爾最後一次牛棚出賽已是2012年,他在生涯前21場比賽均是後援,但近幾年都是先發戰力,季後賽首戰也力扛先發,不料5局狂失7分皆責失,失常表現讓紅襪G1就陷入苦戰。今天改以中繼出賽,前2局投得虎虎生風,讓太空人六上六下,但第8局續投挨轟,隊友也沒能為他守下分數,苦吞季後賽第2敗,球隊也因累積3敗淘汰。

塞爾後援4.2局寫下1999年「神之右手」馬丁尼茲(Pedro Martinez)以來,隊史季後賽後援投球局數最長的紀錄,也是紅襪「後援投手」第5多。

緊接在隊友普萊斯(David Price)前一天4局無失分的精采表現後投球,結果卻輸了,塞爾坦承心裡不好受,「很難熬,我們為了贏球非常努力,這是場勢均力敵的比賽。感覺糟透了。」

雖然比賽走向不如預期,塞爾仍對紅襪的未來充滿希望,「當你望向四周這些人,不少年輕人撐起這支球隊,長遠來看很難不抱持樂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