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2名投神級先發仍輸 國民寫史上首見紀錄

2017/10/10 08:49

史崔斯柏格(左)、薛哲(右)皆飆至少5局無安打,球隊最後還是輸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揚名投薛哲(Max Scherzer)今飆6局無安打,國民仍以1:2輸給小熊,吞下系列賽第二敗,巧合的是,2場敗仗的先發都投出至少5局無安打,締造季後賽史上首見紀錄。

分區系列賽首戰,國民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對小熊投出5.2局無安打,6局上因為隊友守備失誤失掉2分非責失,最終7局10K無責失分,國民以0:3輸球。

系列賽第三戰,薛哲前6局沒被敲安打,7下1出局被敲首支安打後,隨即遭換下場休息,接手的牛棚放火遭追平,終場國民以1:2輸球。

根據ESPN指出,國民是史上第一支在季後賽飆出至少2場前5局沒被敲安、最終都輸球的球隊。有趣的是,小熊在1908年也曾在世界大賽第二戰被投手多諾萬(Bill Donovan)投出5.1局無安打,最後也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