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證明交易的價值!坎利投創紀錄代表作(影音)

2017/10/10 12:04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後援投手坎利(Tommy Kahnle)7月從白襪交易到洋基,走過8月過渡期,9月帶著佳績挺進季後賽,今天在非贏不可的比賽裡後援2局,只用了22球送出5K無失分,為洋基守下重要一勝,自己也投出一場代表作。

隨著洋基自外卡打進美聯分區系列賽,坎利生涯第一次季後賽經驗就有亮眼表現,洋基和印地安人第4戰,8上畢坦西斯(Dellin Betances)連投2保送,沒解決打者被換下場,坎利臨危受命登板,用8球穩穩抓3出局化險為夷,9上更連續送出3K救援成功,結束比賽當下,坎利也為自己好投吶喊。

坎利精采好投,獲得不少外媒稱讚,封他是這場比賽的無名英雄,證明洋基這筆交易的價值,也交出踏入大聯盟以來,堪稱代表作之一的一戰。值得一提的是,坎利是自官方紀錄1969年後,第一位在球隊可能被淘汰的比賽中,投出至少5K並拿下救援成功的投手

坎利救援成功,賽後擁抱捕手桑契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