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日投聯手封鎖響尾蛇 道奇橫掃晉級國聯冠軍賽

2017/10/10 13:4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今天靠先發達比修有5局好投,還有前田健太在內的4名牛棚強力封鎖,終場以3:1獲勝,3戰橫掃響尾蛇,連續2年挺進國聯冠軍賽。

響尾蛇背水一戰派出葛蘭基(Zack Greinke)先發,首局就被道奇靠二壘打、滾地球率先攻分,另在5、6局各被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、巴恩斯(Austin Barnes)轟陽春砲,總計5局掉3分。

達比修也投5局,內容穩定許多,一度連續解決13名打者,僅在5局下被迪斯卡索(Daniel Descalso)砲轟失掉1分。6局下,達比修續投不慎丟出頭部觸身球,道奇當機立斷換人,總計5局被敲2安打,沒有保送,飆出7次三振。

道奇僅以2分差領先,牛棚扮演關鍵角色,辛格拉尼(Tony Cingrani)接替達比修製造雙殺解危,隨後摩洛(Brandon Morrow)、前田健太和簡森(Kenley Jansen)再聯手封鎖響尾蛇,總計牛棚4局僅被敲1支安打,無保送無失分。

達比修有(右)、前田健太(左)聯手賞給響尾蛇9次三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