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宋家豪表現亮眼 日媒:樂天季後賽秘密武器(影音)

2017/10/10 19:51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今天對羅德之戰中繼,1.1局投球飆4K無失分,獲得中繼點,最後也助球隊以5:0獲勝。樂天總教練梨田昌孝就表示,會將宋家豪帶進季後賽的名單,日媒《報知體育》更指是樂天在高潮系列賽的秘密武器。

宋家豪近期表現優異,頻頻飆出150公里以上的火球,10月份中繼4場共4.2局投球沒有失分,本季防禦率降至3.86。其中宋家豪此戰對羅德1.1局送出4次三振,也獲得教練團賞識。

梨田昌孝表示,高潮系列賽會帶宋家豪,「很難捨棄洋砲阿馬達(Japhet Amador)的打擊能力,但今天的測試合格了。」阿馬達本季有23轟、65分打點、打擊率2成37,是樂天全隊全壘打、打點第三多的選手。

太平洋聯盟季後賽高潮系列賽(Climax Series,簡稱CS),洋聯第三的樂天將對上第二的西武,首戰將在台灣時間16日登場。

宋家豪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