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國民、小熊G4因雨延賽 小史、薛哲第5戰準備好了

2017/10/11 08:24

史崔斯柏格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與小熊分區系列戰第4戰原訂今日早上5點30分開打,不過雨勢過大延到明天台灣時間凌晨4點再戰,雙方仍推出之前所排定的先發投手,國民派出洛克(Tanner Roark)力拚扳平戰局,而小熊則是交給塞揚強投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把關,盼望戰線不要拉到第5戰。

國民在分區季後賽系列戰,面臨1:2被聽牌的劣勢,洛克扛下背水一戰的重任,他坦言有壓力,小熊主場聲勢很驚人,球迷都相當瘋狂,他會盡自己所能,讓全場安靜下來。洛克生涯在季後賽曾出賽3場,先發1場,共計只投7局,繳出0勝1敗、防禦率3.86的成績。

總教練貝克(Dusty Baker)今天受訪時表示,如果有機會打第5戰的話,將推出第一戰曾投出5.2局無安打的先發投手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搶勝,而國民另一張王牌薛哲(Max Scherzer)也會後援登板,幫助球隊守住勝果。

薛哲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