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打球風格好防守? 勇士:防守魏少像「一塊蛋糕」

2017/10/11 10:21

魏斯布魯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ESPN記者Zach Lowe在個人廣播節目上提到,勇士並不畏懼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,認為防守他就像「一塊蛋糕」。

Zach Lowe的一席話來自於知名作家Jack McCallum的新書「Golden Day」,書中提到:「勇士認為『魏少』打球的風格相當好防守,防守他就像『一塊蛋糕』。」

Jack McCallum的說法不是沒有根據,上賽季魏斯布魯克面對勇士的比賽,場均可貢獻27.3分10籃板9.5助攻,不過一共出現了32次失誤,是面對聯盟中所有球隊中最多的,而投籃命中率也只有37.5%。

而今年賽季魏斯布魯克有了喬治(Paul George)及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的幫助,這也讓兩隊之間的戰力更接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