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姆斯歸隊首戰8失誤! 騎士慘吞4連敗

2017/10/11 10:15

詹姆斯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上季衛冕失利的克利夫蘭騎士,今日在熱身賽第4戰於主場遭遇「閃電俠」魏徳(Dwyane Wade)、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的前東家芝加哥公牛,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也在此仗歸隊,仍無法率隊開胡,以94:108落敗,慘吞熱身賽4連敗。

魏徳上季為公牛效力60場例行賽,場均貢獻18.9分、4.5籃板與3.8助攻,今夏為了與好友詹姆斯再續前緣,他以1年230萬美元(約6900萬台幣)合約投靠克城,今日碰上前東家公牛,投籃手感並不佳,僅7投1中,攻下4分;過去曾當過公牛一哥的D.羅斯則拿下13分、5籃板與5助攻。

詹姆斯在開訓時左腳踝扭傷,前3場熱身賽都休兵,此仗上場29分鐘,繳出17分、5籃板與3助攻,卻也發生8次失誤,若沒有意外,騎士14日在客場碰上魔術,詹姆斯應會披掛上陣,為18日開打的新賽季做最後衝刺。

公牛J.哈勒戴(Justin Holiday)今夏轉投風城後,可望獲得不少上場機會,此役飆進4顆三分球,攻下28分外帶11籃板,成為球隊拿下第3勝的頭號功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