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冠賽》陽岱鋼想為國家拚戰 洪總:借重其經驗

2017/10/11 12:02

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25人名單公佈 ,台灣代表隊總教練洪一中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旅日好手陽岱鋼以外卡3名額之一,入選亞冠賽,成為陣中年紀最大、經驗最豐富的選手,3個外卡名額的另兩人,教練團則選擇陳冠宇、陳禹勳補強投手陣容。

亞冠賽總教練洪一中坦言,以陽岱鋼知名度及身價,其實不必打亞冠賽,但自從亞冠賽開始籌辦起,他就主動表達關心及參與的意願,「陽岱鋼透露想為國家拚戰,只要是旅外球員想為國效力,都應該要成全。」

陽岱鋼旅日多年,經驗豐富,洪總說有告知他,希望11月8日集訓時他就出席,「陽岱鋼絕對是先發,擔任中心打者或開路先鋒都沒問題,等他報到首日會再觀察他的情況,和他討論之後再安排,也希望他的經驗能帶給年輕球員。」

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,台灣代表隊總教練洪一中(右)與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(左)一同公布入選的25人名單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