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冠賽》台灣隊陣容太豪華 日本球迷嚇一跳

2017/10/11 12:15

陽岱鋼、王柏融、陳冠宇、陳禹勳入選亞冠賽25人名單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亞冠賽台灣隊今天公布25人名單,包括3名外卡陽岱鋼、陳冠宇、陳禹勳,豪華名單讓日本球迷也嚇一跳,「看得出來台灣相當認真看待這次賽事!」

亞冠賽11月開打,賽事為了讓新生代潛力新秀有機會互相切磋球技,並為各自栽培未來國家隊主力,參賽選手將採年齡及年資資格限制,必須是西元1993年01月01日(含)以後出生,或加入職棒未滿三年者,不過也開放3名限制外球員。

台灣隊今天公布3名外卡,分別是30歲的巨人球星陽岱鋼、26歲的羅德左投陳冠宇,還有28歲的桃猿救援王陳禹勳。最大咖的岱桑,繼2015年12強棒球賽、相隔2年再披上台灣隊戰袍。

此名單引起日本球迷熱議,不少人驚訝U24賽事會出現30歲的陽岱鋼,「陳冠宇只有26歲是還好,不過為什麼會有陽岱鋼呢?多磨練中職年輕投手不是更好嗎?」

不過另一名日本球迷「たかいち」則說,台灣隊代表的名單太有趣了,陳冠宇、陽岱鋼、大王、吳念庭都入列,「這名單讓人很期待啊!」

對於陽岱鋼參賽,總教練洪一中坦言依他的知名度及身價,其實不必打亞冠賽,但自從亞冠賽開始籌辦起,陽岱鋼就主動表達關心及參與的意願,「他透露想為國家拚戰,只要是旅外球員想為國效力,都應該要成全。」

相關推特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