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爵士三槍合砍77分擊退湖人 熱身賽5戰全勝

2017/10/11 14:06

魯比歐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湖人主場迎戰爵士的熱身賽,形成精彩的拉鋸戰,雙方最大領先分術都只有7分,爵士靠著戈貝爾(Rudy Gobert)魯比歐(Ricky Rubio)、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三人合力砍下77分,終場以105:99擊敗湖人,在熱身賽5戰全勝。

首節爵士戈貝爾及米契爾雙雙拿下9分,而湖人南斯(Larry Nance Jr.)單節也貢獻7分,打完首節爵士取得28:27領先。次節西班牙金童魯比歐挺身而出,單節貢獻7分2助攻,半場打完爵士52:49領先。

雙方一路拉鋸至第4節,湖人靠著新秀庫茲馬(Kyle Kuzma)及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的好表現打出一波13:4的小高潮,讓湖人取得7分領先。但隨後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連續4投盡失,包括被戈貝爾(Rudy Gobert)蓋了一記關鍵火鍋,加上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命中致勝3分球,終場以105:99擊敗湖人,熱身賽5戰全勝

爵士方面戈貝爾攻下29分13籃板、魯比歐22分6助攻2抄截、米契爾26分5籃板。湖人方面則是兩名新秀表現亮眼,庫茲馬貢獻18分4籃板、卡盧索(Alex Caruso)則貢獻4分6籃板10助攻。

米契爾。(今日美國)

庫茲馬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