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最便宜投手取代3000萬洋砲 宋家豪上演大驚奇

2017/10/11 14:1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隊宋家豪昨天投1.1局連飆4K,連4場中繼無失分,賽後監督梨田昌孝透露將帶進季後賽,意味著他擠下23轟重砲阿馬達(Japhet Amador),本季的驚奇轉變讓人印象深刻。

樂天將在第一輪季後賽(高潮系列賽)對上西武,日本媒體「體育報知」報導,樂天3戰輪值預估是則本昂大、岸孝之、美馬學,而兩名新人藤平尚真、宋家豪則是中繼,由於宋家豪尚未對過西武,被視為「秘密武器」。

樂天季後賽確定帶上洋投何曼(Frank Herrmann);雙洋砲佩古洛(Carlos Peguero)、惠勒(Zelous Wheeler),最後一個外國人名額給了宋家豪,梨田監督表示,「很難捨棄阿馬達的打擊,但我想帶上宋家豪。」

宋家豪今年7月才從育成轉為支配下球員,根據日本網站「東北楽天犬鷲情報局」顯示,宋家豪本季年薪推估440萬日元,全隊正式投手最低,如今卻能取代年薪3000萬日元的洋砲,擠進季後賽名單,堪稱大驚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