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警訊! 中職恐連兩年無10勝級土投

2017/10/11 14:14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今天統一獅和Lamigo桃猿在台南球場交手,為本季例行賽最終戰,如果桃猿左投王溢正無法拿到勝投,那麼,中職將連兩年沒有單季10勝級本土投手,也是史上第二度。

中職史上前26年,單季至少都有1名10勝級本土投手,不過,去年土投最多僅9勝,包括鄭凱文和陳鴻文,今年最多勝更只有王溢正一人;也就是說,如果今天王溢正無法添勝投,中職將連兩年土投在「單季10勝俱樂部」從缺。

這幾年中職始終缺乏獨當一面的先發本土投手,先發輪值倚賴洋投的態勢十分明顯,4隊3名洋投名額全給了先發投手,洋投先發284人次,拿下112場勝投,反觀土投先發194人次,僅拿到46場勝投。

Lamigo桃猿王溢正本季拿下9勝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