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相信EDG實力 WE中路xiye:EDG本週將帶來有趣比賽

2017/10/11 14:29

日前WE中路選手「兮夜」xiye在擊敗閃電狼後接受現場記者Sjokz採訪。(取自Twitch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日前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大賽第一輪賽事結束,D組的中國第三種子WE在8日的比賽賞給台灣戰隊閃電狼本屆第三敗,賽後,WE中路選手「兮夜」xiye接受現場記者Sjokz採訪,全文如下:

Q:你們經常對戰起來都是支更具侵略性的隊伍,你覺得這是你們為何可以在這次與閃電狼的對戰取得優勢嗎?

Xiye:上一場對TSM的比賽打得太溫和了,對閃電狼這場看起來的確有打出我們的風格,所以才可以在遊戲前期取得優勢。

Q:你們目前還未能打敗TSM,你認為第二輪賽事將會出現什麼挑戰?

Xiye:我認為我們在輸給TSM的那場比賽中,它們的確是很強的隊伍,但同時我們也犯下不少錯誤,但第二輪賽事中我們只要能修正這些錯誤,我認為是可以擊敗對手的。

Q:在自己主場打比賽想必也是有許多壓力,而EDG的表現就顯得沒有那麼好,你認為你們隊伍反而是在壓力越多的情況下可以表現得越好嗎?

Xiye:我認為EDG其實表現得很好,只是他們錯失了一些可以突破僵局贏得比賽的機會,我相信在第二輪比賽中EDG將會給我們一些有趣的賽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