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開心為人父 暢談大聯盟之路

2017/10/11 15:16

紅襪林子偉返台舉行記者會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紅襪隊台灣好手林子偉今年從2A升上大聯盟後表現精彩,回國後,今天舉辦記者會,除了向大家分享升上大聯盟的興奮之情,也透露初為人父的喜悅。

紅襪隊今年打進季後賽,林子偉雖名列40人名單,但他因女兒出生,向球團報備後提前返台陪妻子待產。林子偉說,今年多了一個新身份,得知初為人父消息時,感動得想哭,「這個身份不是想要得到就能得到的,感謝上帝,讓我有第一個小孩。」

林子偉向大家分享升上大聯盟的興奮之情,也透露初為人父的喜悅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談到升上大聯盟,林子偉說,2A教練通知他時,他正好剛回到家,本來還以為是開玩笑,後來才知道是真的,升上大聯盟第1個打席,緊張到手腳都發抖,「比在這裡(記者會場)還緊張。」,擊出首安之後才放鬆。

林子偉升上大聯盟後不久,球團將他的背號從73改為5號,林子偉說,在大聯盟通常背號50以上的新人,多半是支援性質,某場客場結束後,球團問他「背號改成5號可以嗎?」,他笑說當下又嚇了一跳,很感謝球隊的重視。

林子偉向大家分享升上大聯盟的興奮之情,也透露初為人父的喜悅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林子偉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林子偉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林子偉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