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冠賽》南韓對台灣放冷箭 洪總火力全開回嗆

2017/10/11 15:27

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25人名單公佈 ,台灣代表隊總教練洪一中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亞冠賽南韓隊總教練宣銅烈表明不會使用外卡,還說這個制度是中華職棒要求。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今在記者會回嗆,相關規定是3國共同開會決定,要南韓不要打預防針,「當總教練就不要怕輸!」

亞冠賽為了讓新生代潛力新秀有機會互相切磋球技,採年齡及年資資格限制,必須是西元1993年以後出生,或加入職棒未滿三年者,不過也開放3名限制外球員。

宣銅烈日前表示賽事原本是U23,因台灣表示有困難才改成U24,且外卡也是設計給台灣。對此,洪一中火力全開,表示規定是3國決定的事情,「誰講這個根本不是重點,也不是台灣講,現在扯那個扯不清楚。」

洪一中還透露當初是南韓要求亞冠賽球員僅限於台、日、韓,排除美國職棒,「為何要侷限?難道在美國打球的不能打東京奧運嗎?」他認為,南韓就是怕輸,專門搞這套。

台灣隊3名外卡名額給陽岱鋼、陳冠宇和陳禹勳,洪一中表示日本也有使用1個外卡名額,南韓25人名單也有27、28歲選手,只是其符合年資規定。他強調,大家盡力而為,並拿出態度,「輸贏有那麼重要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