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哈登挑戰「美國好聲音」?超級明星臉讓網友笑翻

2017/10/11 16:3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一哥哈登(James Harden)以招牌大鬍子聞名,最近卻被發現撞臉知名歌唱節目「美國好聲音」的一名歌手,引起美國網友廣泛討論,直呼兩人相似度超過百分之百。

這名歌手叫做Nathan Graham,是來自芝加哥的鄉村歌手,他日前登上「美國好聲音」參賽,表現雖未獲導師青睞,但吸睛的大鬍子造型被美國網友錯認為火箭一哥哈登,直呼2人相似度超高。

對此Nathan Graham用幽默方式應對,他昨天在節目上自嘲,「有很多人看到我就上前詢問能不能合照。」,不過他今年才27歲,與哈登年紀相仿,若2人同台出現,恐怕以讓人分辯究竟誰是球員,誰是歌手。

這是哈登。(取自The Chronicle)

這是Nathan Graham(取自The Chronicle)

這是Nathan Graham(取自The Chronicl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