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基印地安人殊死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10/12 07:14

印第安人先發克魯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早安,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!

MLB國聯分區季後賽,國民與小熊的比賽昨因雨延至今日再戰,取得2:1聽牌優勢的小熊今天交給塞揚強投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打頭陣,背水一戰的國民,則派出美國隊經典賽投手洛克(Tanner Roark)先發搶勝。

美聯賽事部份,打成平手的洋基與印地安人,今天將一決勝負,雙方都推出之前第二戰的先發投手,洋基派出老將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掛帥先發,印地安人由美聯塞揚獎大熱門克魯伯(Corey Kluber)應戰,誰能順利闖進美聯冠軍戰?

NBA熱身賽方面,三連勝的火箭將在客場交手灰熊,火箭新後場組合「哈羅」哈登(James Harden)與保羅(Chris Paul)有機會再度連線,至於板凳暴徒E.戈登(Eric Gordon)會有什麼驚人表現,球迷朋友不要錯過精彩的比賽囉!

MLB季後賽

04:00 國民 vs. 小熊 (FOX體育、FOX體育三台、民視)

08:00 洋基 vs. 印地安人 (FOX體育、FOX體育三台、民視)

NBA熱身賽

09:30 火箭 vs. 灰熊 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