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寶島夢想家球員名單出爐! 總教練許皓程要拚4強並搶冠

2017/10/11 17:10

寶島夢想家成軍記者會,總教練許皓程帶領16位年輕好手、外援拚未來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預計投入逾3000萬台幣的ABL(東南亞國協籃球聯賽)新軍寶島夢想家隊經半年籌備後,日前確定以彰化縣作為大本營,今日更盛大舉辦成軍記者會,公佈球隊球衣、隊徽與主視覺設計,並確定由許皓程擔任總教練,搭配多達16位球員,許總期盼首季能勇闖4強,並挑戰冠軍金盃。

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起初幫原屬ABL的高雄聖徒隊處理法律事務,發現ABL聯盟體制健全,又有特有的主、客場制度,興起建構球隊的想法。除了張承中,另4位股東為副董事長許東棋、總經理張憲銘、領隊陳建州和副領隊韓駿鎧,5人有不同的專業背景,將共同編織一個全新籃球夢,打造真正的職業籃球隊。

陳昱翰(記者林岳甫攝)

夢想家陣容以主帥許皓程為首,搭配蔡耀勛(原名:柳昇耀)和賴柏霖的教練團,16位球員有控球後衛李秉鴻、楊天佑、駱俊銓;得分後衛陳昱翰、「名堂哥」吳松蔚、正皓玄(原名:鄭皓璿);小前鋒「龍之子」鄭騏寬、柴瑋、潘祥偉;大前鋒李家慶與台英混血貝查理(Charles Barratt)、「大胖」徐浩鈞及本土中鋒蔡政憲,加上亞洲外援佛雷斯特(James Forrester),外援摩勒(Arron Mollet)、奧斯丁(Waverley Austin)。

從7月松山盃後,寶島夢想家經營團隊即正式邀請許皓程前來執掌兵符,而他經過1個月深思熟慮後,才決定迎來此次的全新挑戰,他首要目標就是率隊邁向贏球之路,並嘗試挑戰冠軍。

董事長張承中(中),副董事長許東棋(左二)、總經理張憲銘(右二)、領隊陳建州(右一)和副領隊韓駿鎧(左一),5人有不同的專業背景,將共同編織一個全新籃球夢,打造真正的職業籃球隊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寶島夢想家總教練許皓程(記者林岳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