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落後6分若逆轉勝 蔗總:大大的奇蹟!

2017/10/11 18:31

黃甘霖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今天台南獅猿戰,為9月7日因雨保留比賽,獅隊2局下2出局攻佔滿壘陳傑憲和猿隊先發劉昱言僵持在2好2壞,比賽因雨喊卡,最後裁定保留比賽,桃猿取得6:0領先,獅隊代總教練「蔗總」黃甘霖說,「如果今天我們贏的話,就是大大的奇蹟。」

此役桃猿先發投手換成賽格威,獅隊則換成麥克爾先發,獅隊打線微調,其中郭阜林改由唐肇廷打第2棒,朱元勤第6棒、買嘉儀第7棒,蔗總解釋,唐肇廷和買嘉儀對賽格威打得不錯,朱元勤近況不錯,所以排他們進打線,這一場要以攻勢為主,投手也會以季後賽的方式調度,有狀況就會換。

這一場關鍵一役能否拿下來,蔗總表示,如果第2局陳傑憲能獲得保送或打安打拿下分數,對士氣會很有幫助,能不能贏就看球隊氣氛和選手臨場把握,他強調,「棒球比賽第9局兩出局之後,一口氣拿到7、8分野是有可能的,這一場我們也有可能反敗為勝啊。」

回顧一整季球隊狀況,蔗總說,打線和本土投手都表現不錯,只是洋將表現不是那麼好,「如果洋將表現穩定的話,我們不會打的這麼辛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