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無緣打亞冠賽 林承飛失落但不失志

2017/10/11 19:27

林承飛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今天中職公布11月亞冠賽25人名單,其中桃猿游擊手林承飛並沒有入選,引發外界熱議,對此,林承飛表示,年輕選手都會想打這比賽,但這是教練決定的球員名單。

本季林承飛打擊率2成61,外帶6轟、4盜、31打點,游擊守備率9成68,攻守數據和去年相比有一段落差。

林承飛說,亞冠賽只要是年輕選手都會想打,他也會想打,只是名單內的手都很有實力,職棒就是這樣子,競爭激烈且現實,也希望出去比賽的選手都加油。

今年球季結束林承飛沒有打亞冠賽,預計也不會打冬盟,季後訓練行程,他說,「就是投入球隊秋訓,也計畫自聘訓練師,把不好的地方補起來。」

另外,今年桃猿選秀狀元廖健富進亞冠賽名單,他坦言,「有點意外。」廖健富說,他進職棒沒多久,打不到10場比賽,沒想到可以打亞冠賽,對他來講這是很大的比賽,既興奮又期待,會抱著學習心態去吸取經驗,回來再投入冬盟,希望能加強蹲捕能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