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小組賽首輪三連敗 閃電狼Betty自責:打得很差

2017/10/11 19:55

不少網友認為曾在春季賽展現「大心臟」勇於趨前輸出的AD Betty世界賽場上反倒變成不太敢輸出,又常發生走位失誤,成為「戰犯」之一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賽小組賽第一週賽事結束,第二週賽事將於明日登場,三連敗的閃電狼若還想拚晉級得在接下來的三戰全勝,才有機會透過加賽決定能否進入八強,兩週賽事中間的休息日,閃電狼YOUTUBE頻道也釋出選手訪談,下路AD選手Betty自責自己「打得差」、「選了優勢英雄打不出下路該有的優勢」,他最後也信心喊話,表示閃電狼會在本週賽事打得更好。

Betty自責自己打得很差。(取自YOUTUBE)

閃電狼三場對上「北美邪教」TSM 、首度打入世界賽的「瘋狂兔子」MSF與中國老牌戰隊WE全數落敗,不少網友認為曾經在今年春季賽展現「大心臟」勇於趨前輸出的AD Betty世界賽場上反倒變成不太敢輸出,又常發生走位失誤,成為「戰犯」之一。

對此,閃電狼在第一輪賽事結束後,釋出選手訪談影片,影片中可以看到「宏宏」Betty的自白,談到為何對上TSM選擇拿出法洛士,他回應,看了很多比賽,法洛士的對線非常強勢,而面對對線的英雄應該要在前期拿到優勢,但卻沒有,才會在中後期看起來「比砲娘還沒用」。

被問到打完WE後的想法,Betty表示自己很低落,覺得自己打得很差,跟團隊配合也不好,常常在會戰的時候可能突然走錯位置,選了優勢英雄又打不出下路該有的優勢,「我們會在下禮拜打得更好」。

至於下路雙人組的另一位輔助選手「蛇蛇」SwordArT談到輸給MSF的關鍵,他也自責沒有把Betty保好,在後期的時候有幾個加速沒有給到,所以讓Betty的輸出變比較低。

相關影音連結:https://gaming.youtube.com/watch?v=9nXfUOIKpmM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