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ESPN爆料簽名鞋將停產 「甜瓜」狠打臉:假的

2017/10/11 22:37

 「甜瓜」安東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據《ESPN》記者Nick DePaula報導,Nike旗下品牌Jordan Brand將不會推出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第14代「Melo」系列簽名鞋款,意旨此鞋款即將停產,對此甜瓜直接打臉回應,「這是假的!」

甜瓜今在和金塊的熱身賽後受訪回應:「沒有的事,根本不用討論,我剛完成續約,這是錯誤消息。」此外,甜瓜與Jordan Brand的淵源可以回溯到高中時期,當時為受品牌贊助的橡樹山高中打球時,他就是全美頂尖的高中球星之一。且大學時期率領雪城大學奪下2003年NCAA總冠軍期間,他就一直穿著AJ18,同年夏天甜瓜成為選秀探花,更成為第一位擁有Jordan Brand簽名鞋款的新秀。

安東尼「Melo」系列簽名鞋款共13代,排名史上第五位,僅次於喬丹(Michael Jordan)的Air Jordan系列(32代),布萊恩(Kobe Bryant)的Kobe系列(17代,包含Nike及Adidas),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Lebron系列(15代)和艾佛森(Allen Iverson)的Answer系列(14代)。

甜瓜賽後受訪影片。 (取自YouTube)

《ESPN》記者Nick DePaula報導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