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國聯分區季後賽第4戰延賽 國民不改推小史先發

2017/10/11 20:40

史崔斯柏格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小熊隊和國民隊的國聯分區季後賽第4戰,因雨延到台灣時間明天(週四)凌晨4點開打,使得背水一戰的國民隊可以讓史崔斯柏格在正常的休息4天後先發,但國民隊仍決定起用洛克,讓外界大感意外。

史崔斯柏格明星賽後防禦率0.86是先發投手的最佳成績,季後賽首戰也展現壓制力,先發7局無責失,只被擊出3支安打,投出10次三振,在國民隊再敗就淘汰的情形下,史崔斯柏格無疑是救世主的最佳人選,但總教練貝克決定由原定的先發投手洛克上場。

洛克(法新社)

貝克表示,由於這兩天芝加哥天氣變化劇烈,包括史崔斯柏格,不少球員身體不舒服,史崔斯柏格體能狀況不佳,洛克是贏球的最佳選擇。

其實打擊才是國民隊最大問題,前3戰團隊打擊率只有0.121,全隊打擊率最高的泰勒和齊默曼也只有0.250,除了第2戰第8局打出連得5分的大局,其餘25局只攻下2分,國民隊想要免於連4年在分區季後賽出局,打線必須奮起才行。

小熊隊也保留原定的第4戰先發阿里耶塔,阿里耶塔季末大腿拉傷,延賽讓他可以多休1天。阿里耶塔有機會第3次帶領球隊拿下季後系列賽勝利,2015年他在外卡戰完封海盜隊,去年則在分區季後賽第3戰對巨人隊先發6局失2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