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跆拳道新星黃鈺仁 目標放眼奧運

2017/10/11 21:44

黃鈺仁是近年備受矚目的跆拳道新星,目前世界總排名第7、奧運排名14。(記者陳昀攝)

[記者陳昀/桃園報導]近年備受矚目的跆拳道新星黃鈺仁,雖然在世大運止步八強,但他不氣餒加緊訓練,誓言下屆奧運奪金,昨天市長鄭文燦也在市政會議表揚他在跆拳道世界錦標賽拿下銀牌,頒發「體壇之星」獎盃,勉勵他繼續為國爭光。

鄭文燦表示,依照世界跆拳道聯盟所訂定的積分賽制,黃鈺仁參加的跆拳道世錦賽列為G12等級,僅次於奧運等級,他在四強戰中先打敗里約奧運金牌選手、來自約旦的跆拳道名將阿部亞許,成功闖進總決賽,在冠亞軍賽又對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南韓選手李大勛,最後拿到銀牌,十分不容易。

黃鈺仁說,他在移地訓練、世錦賽及大獎賽三度輸給李大勛,但他不會氣餒,反而希望把握打敗他的機會,在世大運八強賽止步,他也檢討自己體能、肌力不足,會持續強化訓練,除了要在即將到來的全國運動會拿下好成績,目標更放眼下屆奧運,希望拿下金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