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史上僅6次!Lamigo桃猿包辦上下半季冠軍(影音)

2017/10/11 21:3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今天進行例行賽封關戰,由統一獅在主場迎戰Lamigo桃猿,此戰原為聯盟編號第204場,本應在9月7日完賽,但因當天在2局下2出局統一獅攻佔滿壘時下起大雨,比賽宣告暫停,因此今開賽桃猿就挾6:0的優勢,但最終仍與統一獅上演激戰,驚險以9:7險勝,成功在下半季登頂。

今天的比賽從2局下2出局滿壘時開始,桃猿換上賽格威中繼,但一開始控球不穩保送陳傑憲,接著又被唐肇廷敲出安打掉分,當家主砲潘武雄再轟出關鍵3分砲,一棒追平比數,統一獅只花3個打席就將比數追平。

王柏融(記者黃志源攝)

度過2局下的危機後,賽格威逐漸找回壓制力,連續5局封鎖統一獅打線,加上「大王」王柏融5局上敲出超前2分砲,讓賽格威取得勝投資格。

8局下統一獅本有大好得分機會,無人出局時陳鏞基選到保送上壘,接著朱元勤敲安,迫使桃猿換上王躍霖救火,統一獅也啟用代打,讓莊駿凱犧牲觸擊推進跑者上二三壘,但接連2名代打卻無緣建功,統一獅留下殘壘。

9局上桃猿再靠藍寅倫的二壘安打敲回保險分,下半局統一獅最後的反攻機會,蘇智傑雖然棒打桃猿「守護神」陳禹勳,敲出一支關鍵二壘打追回1分,但最終桃猿仍順利在客場拋下下半季的封王彩帶,寫下中職史上第6次,隊史第2次包辦上下半季冠軍的紀錄。

Lamigo桃猿包辦上下半季冠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桃猿包辦上下半季冠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桃猿包辦上下半季冠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