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冏!強國人竟拿假鞋討簽名 柯瑞這樣反應超爆笑…

2017/10/12 06:52

柯瑞緊急和團隊討論。(圖擷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NBA勇士隊與灰狼隊日前到中國深圳、上海打了兩場熱身賽,當中勇士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人氣超旺,到哪都被球迷圍住要簽名,不過竟有球迷拿出疑似假鞋請柯瑞簽名,柯瑞當場露出「黑人問號」表情,還傻眼拿出手機拍下假鞋樣貌,場面相當尷尬。

柯瑞看到鞋子後立刻傻眼。(圖擷自YouTube)

仔細檢查鞋底。(圖擷自YouTube)

超高人氣的柯瑞日前造訪中國,不少球迷拿出球鞋請他簽名,面對球迷要求他來者不拒,不過有球迷拿出疑似仿冒的柯瑞代言球鞋給他簽名,柯瑞看到時直接傻住,還與團隊討論了該雙球鞋,甚至拿起手機拍照留念,不過超親和的柯瑞仍然幫球迷簽了名!

柯瑞還拍了張照留念。(圖擷自YouTube)

外界指出,該雙鞋為柯瑞代言品牌的個人鞋款第4代,由於球迷請他簽名的球鞋配色還未上市,僅他「本人」曾經穿過,因此他拿到時超級傻眼,不少網友戲稱「肯定是上淘寶買的」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