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游擊砲驟死戰雙響 改寫季後賽歷史(影音)

2017/10/12 08:52

葛瑞戈爾斯今年季後賽驟死戰轟出3發全壘打,史上單一球季最多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跟印地安人進行最終第五戰,游擊砲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單場雙響砲轟印地安人塞揚名投克魯伯(Corey Kluber),寫下不少紀錄。

葛瑞戈爾斯首局轟出突破僵局全壘打,根據洋基作家Katie Sharp指出,他是洋基隊史第一位季後賽背水一戰轟出超前分全壘打的游擊手,就連在季後賽有過734打席、20轟的「關鍵隊長」基特都不曾辦到過。

葛瑞戈爾斯締造隊史紀錄,棒子仍停不下來,3局上再轟出2分砲,單場雙響,成為洋基史上第三位在季後賽驟死戰雙響的球員,前兩名分別是2003年美聯冠軍賽吉昂比(Jason Giambi)、1956年世界大賽貝拉(Yogi Berra)。

更鬼神的是,葛瑞戈爾斯也在美聯外卡戰轟出追平3分砲,今年季後賽已在驟死戰累積3發全壘打,ESPN指出這是史上單一球季最多紀錄。

首轟影片:

第二轟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