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米奇壓哨三分球逆轉 巫師吞熱身賽首敗

2017/10/12 12:55

熱火米奇(25)今天投進壓哨三分球逆轉戰局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熱身賽巫師作客熱火,多達7人得分上雙,包含史密斯(Jason Smith)、沃爾(John Wall)、畢爾(Bradley Beal),不過末節遭熱火米奇(Jordan Mickey)壓哨三分球逆轉,最後以115:117兩分之差不敵熱火。

首節史密斯射進兩記三分彈,巫師領先11分,不過熱火在次節後來居上,米奇射進三分彈趕在在上半場結束前追至3分差,易籃後雙方比數持續糾纏,熱火T.強森(Tyler Johnson)跳投拿下兩分一度追平比數。

新秀艾德巴約(13)今天拿下全隊最高分。(法新社)

末節熱火仍有4分落後,比賽最後十秒雙方僅1分之差,巫師佛雷瑟(Tim Frazier)先上籃得分超前比數,不過最後米奇一記壓哨三分彈再度扭轉戰局,最後由熱火獲勝。

此役熱火有5人得分上雙,新秀艾德巴約(Bam Adebayo)拿下15分全隊最高,強森、J.理查森(Josh Richardson)也各有14分、13分,溫斯洛(Justise Winslow)也有7分、7籃板、9助攻全能表現。

巫師則由史密斯砍下20分領銜,「雙槍」沃爾及畢爾也合力拿下31分,其中沃爾還有8助攻,不過末節遭逆轉,吞下熱身賽首敗。

巫師史密斯(右)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