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為何不好好待在中國帶職業隊?台灣教頭這樣說…

2017/10/12 10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足擊敗E組最強隊伍巴林,英國籍主帥懷特連同熱身賽拿下2連勝,引起外媒高度關注。事實上,有人好奇為何這位英籍教頭為何不好好待在中國當職業隊教練,而願意接手台灣男足。

懷特有歐足聯Pro級教練資格及FIFA認可的多張執照,曾帶領英屬維京群島、巴哈馬、關島創佳績,去年他擔任中甲上海申鑫總教練,打出9勝8敗2平,完成幫球隊保級的目標。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懷特表示確實有人不解地問他,為何不留在中國好好當職業隊教練就好。他解釋在關島當總教練對上台灣時,就看出選手有潛力,但環境讓他們缺少磨練機會,迫使球員的能力有所侷限,所以他和教練團希望能激發選手的潛力。

外國媒體稱呼懷特是「魔法教練」,但他說不是自己有魔力,而是球員努力且願意改變的結果。懷特認為,教練風格不重要,重要的是球員有什麼,讓選手以本身能力踢球,才有更高的贏球機會。

懷特上任後勝率100%,但台灣目前仍在E組巴林和土庫曼1分,下月14日將離開主場出戰土庫曼,台灣至少要踢成和局,將會是真正的考驗。

懷特在推特分享台灣戰果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