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克服絕對落後 大逆轉晉級美聯冠軍賽(影音)

2017/10/12 11:4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分區賽最終戰,洋基靠游擊砲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單場雙響砲,配合牛棚完美演出,終場以5:2獲勝,系列賽從0:2絕對落後連取3勝,完成絕地大逆轉,淘汰本季狂掃102勝的印地安人,相隔5年闖進美聯冠軍賽。

葛瑞戈爾斯在美聯外卡戰就轟過關鍵3分砲,今在驟死戰再度扮演重要功臣,各在1、3局砲轟印地安人先發克魯伯,今年季後賽驟死戰累積3轟,史上單一球季最多。

洋基今派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先發,比賽前段表現不俗,4局7K無失分,5局下才遇亂流,1出局被連敲4安打掉2分,洋基直接換上羅伯森(David Robertson)瓦解攻勢,並中繼2.2局無安打無失分。

為了鎖住1分領先,洋基8下就派出終結者查普曼,不僅3上3下鎖定比數,9上洋基再靠賈納(Brett Gardner)的適時安打,外帶印地安人回傳失誤再添2分保險,將領先3分場面交還查普曼,順利抓下救援成功,晉級美聯冠軍賽強碰太空人隊。

印地安人球員們相當失望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