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踝傷嚴重 開幕戰無緣對決厄文?

2017/10/12 12:52

詹姆斯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昨才剛歸隊,但今天卻傳出扭傷的左腳踝仍不適,缺席球隊訓練,下一場與魔術一戰將不會上陣,至於開幕戰能否回歸並與厄文(Kyrie Irving)對決,也是未知數。

詹姆斯因左腳踝扭傷缺席3場熱身賽,昨上場29分鐘,繳出17分、5籃板,卻也發生8次失誤,首度與魏德、羅斯和洛夫搭檔就踢到鐵板,騎士苦吞4連敗。

今最新消息傳出,詹姆斯的左腳踝仍相當不適,今天進行治療也缺席練球,主帥泰倫魯(Tyronn Lue)表示,詹姆斯對此感到相當憤怒且沮喪,且接下來他將不會在熱身賽中上場,先發則換上史密斯(J.R. Smith)。

事實上,詹姆斯傷勢並未百分之百復原,他在賽後說:「我想利用今晚的比賽進行測試,看看狀況如何,這樣我下一場不打,還可以有一周的時間休息。」

現年32歲的詹姆斯,長達14個球季未缺席開幕戰,能否趕上18日與塞爾提克的賽事,泰倫魯未給出明確答案,僅表示距離比賽還有一段時間,仍得再觀察。

厄文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