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專家看好奪冠大熱門 印地安人狂失誤自毀前程(影音)

2017/10/12 14:1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季後賽開打前,ESPN日前邀請29專家預測,大多專家看好印地安人能奪世界大賽冠軍,未料在美聯分區系列賽遭洋基大逆轉淘汰出局,而且印地安人是美聯失誤次數最少的球隊,但在這5場系列戰卻出現多達9次失誤。

關鍵第5戰,印地安人發生3次失誤,捕手培瑞茲(Roberto Perez)有一次妨礙打擊,左外野手傑克森(Austin Jackson)在接球發生失誤,以及第9局右外野手布魯斯(Jay Bruce)回傳時發生失誤,讓洋基多添1分。

印地安人在162場例行賽中,全隊僅發生76次失誤,守備率0.987,是美聯最低、僅次於國聯馬林魚的73次,印地安人季賽162場僅失掉35分非責失;未料季後賽開打後,印地安人引以為傲的守備卻出狀況,五戰系列賽共有9次失誤,光是第四、第五戰共出現7次失誤。

印地安人本季戰績102勝60敗,勝率高達6成30,是隊史第二多的勝場數,期間還創下22連勝。印地安人團隊防禦率僅3.30,牛棚防禦率2.89,皆是全大聯盟最佳。ESPN日前邀請29位專家來評論戰況,有16名專家看好印地安人能奪世界大賽冠軍,如今全部跌破專家眼鏡。

印地安人三連敗慘遭淘汰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